體能健身設施 新推出 【預覽畫面】

戶外體能健身設施-新款推出

  本公司旭榕景觀目前因應各政府機關及社區管理等相關單位的需求日益增加,一直設計且開發各式的體能健身器材並推陳出新,期望能引發政府單位對於國人的健康及日益老年化的社會做準備。

  逐步開發的戶外運動健身器材,以便因應社區的開發及人口的密集度進行開發,由原本雙人式的漫步機進行改良為更符合社區使用及更安全的體能運動器材,希望能引發您(管理者)的共鳴,一起加入打造健康社區的行列吧!

旭榕景觀一直是自行開發及研究設計新設備的公司;希望藉此來引社會大眾的共鳴,一起做體能運動及健身吧!

改良及新開發的產品,希望您能喜歡!

更多戶外運動體建設施 ,連結觀看!!
戶外體能健身器材綜合健身器材戶外體健器材戶外單項器材

此設備安裝於社區中,因此只要有一塊小公園地點,即可進行安裝。
歡迎各社區管委會,對於中/老年社會來臨的運動健身設備器材,採購並設置此設施是有益健身的,因此選擇 旭榕景觀公司就對了!

hits=2352
健身器材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著作權聲明及使用規定 服務維修與維護 新產品開發與發佈 產品責任保險‧保固書 松林國小下課遊樂情景 孩童遊戲及玩樂影音 聯絡方式 產品服務 動態影音 投票問卷系統 SGS 安全認證 繩索端子 SGS 安全檢驗 特多龍繩網 公司期許及願景 體能健身設施 新推出 最新消息‧訊息公告 公園休憩設施整體規劃 戶外運動體健設施 【旭榕景觀遊樂器材】休閒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