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權聲明及使用規定



注意事項: 

  1. 本網站刊登的所有編輯內容與設計圖面皆為【旭榕景觀有限公司】專業的設計樣式,本公司保有所有權,且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令及國際著作權法律的保障。
  2. 非經本公司書面授權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傳輸、展示或利用本公司局部、全部內容、圖片、設計等各種與著作權相關的內容,請勿任意轉載或於其他相關網頁上轉貼或兜售用以賺取利益,以免觸犯相關法律規定。
  3. 本網站內容之所有權聲明、商標或其他聲明均受法律上的權力保護,如經查獲未經允許張貼,經勸告無效,將訴起法律著作權條款要求其下架、移除。
  4. 本公司歡迎業界對【旭榕景觀有限公司】的尊重,如要求轉載本網站內容、服務或請求其他利用,敬請e-mail 至本公司客服信箱,尋求本公司書面同意。如對本網站的使用政策有任何疑慮、疑問,請於上班時間來電詢問,以免觸法!!
  5. 本公司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8:00,請來電:(03)5905010 洽劉先生,尋求本網站使用政策及解決方法。
  6. 請共同尊重中華民國法律對【旭榕景觀有限公司】著作權及設計所有權的保護。
點閱:2963
產品責任險
遊樂場安全檢驗員訓練
產品服務 Q&A
關於我們
戶外體健設施
公司緣起
健身器材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著作權聲明及使用規定
服務維修與維護
新產品開發與發佈
產品責任保險‧保固書
松林國小下課遊樂情景
孩童遊戲及玩樂影音
聯絡方式
產品服務
動態影音
投票問卷系統
SGS 安全認證 繩索端子
【旭榕景觀遊樂器材】沙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