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戶外體健設施-單/雙人 [E] [X]
[ 2014/11/17 下午 04:53:42 ]

     日前新聞報導,目前老年社會也悄悄地來臨,因此有鑑於此重視養身與保健的民眾愈來愈多,也因此"旭榕景觀公司"也因應此需求研發及設計相關於戶外體健設施器材的產品,一系列的逐步開發各項相關戶外健身器材,此等體健器材不僅僅可於公設的公園中常見到或者一般社區管理者也可安裝於社區內;一方面可針對老年社會的來臨前,對於社區年長者或中年人提供一套自我健康訓練,也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病痛纏身,運動對於健康是有幫助的,大家一起來運動吧!!!

 戶外體健設施/器材系列,為旭榕景觀有限公司獨立開發&設計,除了原先規劃的兒童戶內外遊樂器材外更增加了年輕人或中年人戶外健身的器材。

戶外體能健身器材-單/雙人系列中包括:

  1. 滑步機---此體健健身器材可針對手部與腿部運動,增強四肢肌肉力量,增進關節靈活性,此項商品可安裝於室內,歡迎洽詢!
    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單/雙人單人滑步機 FI-001
  2. 雙人健騎機---可練習腰腹腿部運動、訓練肢體協調、增強腰腹部肌力及靈活性,此項商品可安裝於室內,歡迎洽詢!
     
  3.    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單/雙人雙人健騎機 FI-002

  4. 雙人搖擺機---運用腰力使下半身左右擺動,並訓練肢體協調平衡感,增強腰腹部肌力甩掉多餘脂肪。

          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單/雙人雙人搖擺機 FI-003

  5. 雙人漫步機---可練習訓練腿部運動並增強腿肌力量、增進關節靈活性,此項商品可安裝於室內,歡迎洽詢!
    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單/雙人雙人漫步機 FI-004
  6. 雙人蹬腳器---用於訓練腿部運動增強腿肌力量並可增進關節的靈活性。

        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單/雙人雙人蹬腳器 FI-007

下一頁 體健綜合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