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戶外體健設施-綜合類 [E] [X]
[ 2014/11/17 下午 04:52:18 ]

戶外體能健身器材-綜合類系列中包括:

6.三人扭腰機---此體健健身器材是利用可轉動的踏板,左右扭腰轉動;藉由扭腰運動,增進全身靈活性及增強腰腹部肌力。
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綜合三人扭腰機 FI-E-001

7.伸腰伸背器---主要為腰背部運動、增強腰背部肌力、反向伸拉筋骨,增加身體的柔軟度。
    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綜合伸腰伸背器 FI-E-002

8.伸腰腹肌訓練機 ---此體健健身器材--是結合腰背部運動,除增強腰背部肌力外,藉由反向身拉筋骨可增加身體柔軟度;藉由腹腰部運動,可增加腰腹部肌力進而增進全身體能的靈活性。
     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綜合伸腰腹肌訓練機 FI-E-003

9.雙用肩肘活動器--- 可針對肩肘的活動度進行運動,可復健肩膀及頸部傷害並靈活筋骨。
  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綜合雙用肩肘活動器 FI-E-004 

10.扭腰搖擺複合機---此體健健身器材結合扭腰機的功能-利用可轉動的踏板,左右扭腰轉動;藉由扭腰運動,增進全身靈活性及增強腰腹部肌力。以及搖擺機的功能-運用腰力使下半身左右擺動,並訓練肢體協調平衡感,增強腰腹部肌力甩掉多餘脂肪。此項組合可讓身體訓練得更具靈活性。
       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綜合扭腰搖擺複合機 FI-E-005  

11.腹肌訓練器---主要為針對腹腰部運動、增進全身體能靈活性並增強腰腹部肌力。
   戶外體能健身器材-綜合

  本公司陸續將會設計成更新/更完善/更受歡迎的體能健身器材/設施類別,來提升全體國人對於健康的重視;活動、活動─要活就要運動,因此感謝各級政府機關對於 旭榕公司 所生產的各項體能健身器材設備的愛戴,也藉由此運動體健設施的普及化,提升國人的健康,歡迎大家一起來運動!!

回上頁 體健-單/雙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