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11年式新規格的 戶外遊戲器材 [E] [X]
[ 2012/7/30 下午 04:48:58 ]
    本公司2011年最新推出的戶外遊戲器材已經設計完成,已正式安裝完成這戶外設備的遊戲器材!

此項戶外遊戲器材結合了9種遊戲器材設施,包括:

201103174825.png


1.安全攀爬網
2.中/低單槓(1)
3.安全爬梯
4.橫向搖擺吊樁
5.橫向平衡桿
6.單槓(2)
7.單槓(3)
8.攀岩牆(1)
9.攀岩牆(2)

此為本公司針對客戶空間大小及功能需求所設計的特殊功能及規劃的戶外遊戲器材,此項戶外遊戲器材,並已經完工並驗收。

相信此一套遊戲器材設備亦能提供孩童們的興趣,也將再次得到業界的領先地位,旭榕景觀公司具有研發、開發、現場規劃設計、3D圖面解說設計、製造、施工等一連貫的開新產品的能力,希望藉由此網站的新訊息發佈本公司2011年新的設計遊戲設施產品及不斷推陳出新的想法及創新的施工作法。

   在此戶外遊樂器材完工驗收之後,更能獲得本公司設計開發者及購買者/使用者相互間的信任及孩童們的安全遊戲空間,相信更能獲的孩童們的喜愛。

本公司已將此套規格的戶外遊戲器材安裝完成並已獲得驗收,敬請期待即將推出的新產品戶外遊樂設備的全套組裝產品!

如需要參考相關實績產品,可以進入 戶外遊戲器材 看看!
此戶外遊戲器材完工後將歸納於"綜合體能設施-綜合體能類"商品中,敬請期待!

旭榕景觀公司是一間具備整體規劃、設計、製造、安裝等的專業公司,歡迎各界先進予以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