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波音特教學用品綜合介紹 [E] [X]
[ 2016/3/14 下午 06:12:30 ]
波音特全系列教學用品綜合介紹
   我們是是以【波音特】為商標進行行銷及銷售已有十多年歷史。行銷的通路遍及全國各地(包括 離島)區域。各式麥克風 擴音機,擴音器及揚聲器,板擦機,粉筆套均是首選~
波音特產品的優異性
  波音特產品的研發團隊產品及品質的優異性,獲得廣大消費者與老師們的肯定,乃至於各機關團體也都經過評選再三後,最終仍購買波音特產品的原因所在。

   HD總公司系列 波音特全國各經銷門市及推出全國第一家快速維修中心門市銷售主要產品如列:

HD總公司波音特擴音機系列產品:DF-818DF-101DF-118DF-188 ,已獲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准予使用產品安全使用標章及識別號碼:R74093,請消費者安心使用本產品,並認明產品安全使用標章。
DF-818教學麥克風‧擴音機 
 ※教學用麥克風 DF-818 教學麥克風‧擴音機 
此為主推熱銷精品三冠王之一,輸出功率為12W可媲美戶外用 大聲公擴音機 擴音器使用且音質超宏亮,50M內範圍均聽的到,適用於戶外導遊 戶外教學使用等戶外人士使用,連續使用達50~80小時。
※教學麥克風 DF-188 教學麥克風‧擴音機  DF-188教學麥克風‧擴音機
此為"最新鋰電池產品"由原DF-188波音特教學用麥克風 鎳氫電池改款為鋰電池機種,再經些許改良的產品,輸出功率改為5W音量適中並搭配日本最新款鋰電池充電完成,可使用22~36小時。
※教學用擴音機麥克風DF-118充電式麥克風 DF-118教學用擴音機‧麥克風
迷你教學用擴音機,輸出功率為5W音量適中,搭配充電電池可連續使用22~36小時,此款波音特教學用擴音機麥克風為全系列中重量最輕240公克的教學用擴音機麥克風、音質超清晰,非常深受學校女老師的喜愛。 
※教學擴音機麥克風‧迷你充電式麥克風 DF-101DF-101教學用擴音機‧麥克風
  此款為總公司針對教學用麥克風,最先推出採用"日本鋰電池芯"的鋰電池機種,此款為黑色系列的教學用擴音機麥克風,擴音機為5W輸出功率,搭配鋰電池使用可連續使用32~50小時,也可外接MP3使用,此款深受男老師的喜愛,只要依照本公司提供教學麥克風充電 說明注意事項及各項保養方式相當耐用,麥克風揚聲器銷售實績參閱


※波音特電動板擦機,板擦清潔機 DF-168 教學用電動板擦機,集灰袋DF-168電動板擦機DF-168電動板擦機/板擦清潔機X1此為主推熱銷精品三冠王之一,此為波音特教學用 電動板擦機(第二代)新產品深受學校及教學教育單位的喜愛,您可至 電動板擦機銷售實績 參考;採用的是電動吸式第二代的台灣製造的馬達技術改良而成,安全又耐用,吸力超強且低噪音。教學用電動板擦機,集灰袋DF-168電動板擦機集灰袋DF-168電動板擦機集灰袋X1

    電動板擦機集灰袋 DF-168 此產品為搭配DF-168電動板擦機的產品,此為電動板擦機的消耗品,建議加購一組,也可延長電動板擦機的馬達的使用壽命(如有水氣是會影響馬達壽命的)


    教學用鋁製粉筆套、粉筆夾 DF-158 (粗粉筆) DF-160(細粉筆) 
    DF-158鋁製粉筆套(粗粉筆用)DF-160鋁製粉筆套(細粉筆用)教學用鋁製粉筆套、粉筆夾,此為特殊開發出的新型"五爪型的粉筆套",比一般市面上粉筆套夾得更緊耐用不易變形、輕巧攜帶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