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id2 客製化禮品網站成立 [E] [X]
[ 2011/5/12 上午 11:32:30 ]

客製化與個性化禮品的專業網站成立了,經過一番絞盡腦汁"搞創意idea" 於是就取其諧音為id2 做為禮品公司創意的名稱之一。

這可是得來不易的禮品公司名稱呢!

又何謂創意客製化禮品呢?

  • 創意IDEA 是一種廣泛性的想法,亦是有"無俚頭"的稱號。
  • 搞創意的人,腦筋動的快.任何商機是都不能錯過。
  • 當創意結盟商品時,便是可依個人喜好製作成禮品或商品,亦指客製化禮品或商品化的最佳表徵。

  我們從事個性化商品開發與行銷已有15年的經驗,位處高雄發跡,現在為擴大銷售成立了新竹網路經銷,希望能有機會與您服務或共同加入合作計畫一起創造利潤空間。目前將網站架設在【搜點子So-Q】之下,雖然是2011.05.04才剛剛建立名稱網站,只要方向是正確的,就勇敢做下去吧!

  我們可提供各項客製化禮品的需求,我們是針對時下年輕人16~30歲族群,對客製化及個性化禮品的強大需求所成立的網站,位處新竹地區經銷,如果您也有興趣,歡迎加入一同創造獲利,分享利潤。

聯絡方式:可逕洽 聯絡人訊息 就可窺探一二,歡迎加入。


歡迎加入結盟合作,條件:

1.近學校、商圈

2.具有高度熱誠對客製化禮品的行銷

3.須具備有基本電腦、掃描機等生財工具(具有美工概念更加)

4.目前從事 照相數位影像沖印店、婚紗業、個人影像工作室、相關影像處理美工行業 優先列入結盟商家


《只要一張照片,就可完成一件客製化作品》這不是口號,只要您會掃描設定、上傳檔案,就可輕輕鬆鬆地下單,也可個人網路下單。

接下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