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實績 【預覽畫面】

本公司工程實績眾多,無法一一列舉,在此僅能以部分工程介紹之:

1.學校委託製作流程:

  • 初步溝通、地形勘查、設計規劃、3D立體圖面完稿、定稿定案、工程設計規劃、材料備料準備、進場施工計畫、時間控管、管理人員督導、完工確認圖面與實際設計差異性修正,安全地墊最後鋪設,完工驗收

2.體健設施器材:

  • 依社區或委託者學校、機關團體,提出需求及本公司建議器材選擇。
  • 確認選定體能健身器材後,進場施工計畫、時間控管、管理人員監督
  • 施工區域完工清潔與清理、鋪設安全地墊、驗收。

3.居家花棚‧遮陽棚‧花架:

戶外遮陽棚戶外遮陽棚戶外休閒椅

  • 採用溝通協調與計畫說明,確認訂製者的需求後,製作設計圖面
  • 確認後,進場施工,溝通協調、完工確認、驗收。

4.戶外體健設施規畫施工

  日前新聞報導,目前老年社會也悄悄地來臨,因此有鑑於此重視養身與保健的民眾愈來愈多,也因此"旭榕景觀公司"也因應此需求研發及設計相關於戶外體健設施器材的產品,一系列的逐步開發各項相關戶外健身器材,此等體健器材不僅僅可於公設的公園中常見到或者一般社區管理者也可安裝於社區內;一方面可針對老年社會的來臨前,對於社區年長者或中年人提供一套自我健康訓練,也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病痛纏身,運動對於健康是有幫助的,大家一起來運動吧!!!

 戶外體健設施/器材系列,為旭榕景觀有限公司獨立開發&設計,除了原先規劃的體健器材外更增加了不少形式、式樣的體健運動設施,增加了年輕人或中年人戶外健身的器材。

<更多延伸閱讀......>

新竹縣新豐鄉松林國小園區遊樂設施整體設計規劃
新竹縣新豐鄉松林國小整體規劃戶外遊戲器材-施工組裝
屋頂花台花架 空中花園

戶外健身器材體健器材設施 設計安裝工程實績

歡迎與我們 電話聯繫 或使用LINE聯繫傳圖 洽詢

hits=6303
投票問卷系統 公園休憩設施整體規劃 花棚花架-李老師花絮 戶外休憩設施 戶外體健工程實績 戶外遊戲器材-施工組裝 戶外遊戲器材─規劃案 工程實績 SGS 搖搖樂 安全認證 體能健身設施 新推出 國立嘉義大學-實小附幼 最新消息‧訊息公告 小小世界-戶外遊戲場 戶外遊樂器材/遊樂場 幼稚園室內遊戲場 室內外遊樂設施 工研院測試報告 中華民國專利證書 SGS認證與專利 產品責任險 【旭榕景觀遊樂器材】解說告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