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期許及願景 【預覽畫面】
旭榕景觀有限公司期許與願景

本公司生產的各項遊戲器材、設施,主要是為了符合及滿足兒童想要玩樂的心理及旺盛體能好動的行為所設計開發完成的;其目的也有助於兒童及小朋友對於社交能力的發展,正當孩童於遊玩當中也可學習到與其他小朋友面對面互動的機會,更能於遊樂過程中運動到四肢,且學習到訓練如何掌握手腳並用、四肢協調性的運用方法及訣竅點。

    學習是多方面的,因此公司期許藉由一套完整組合性的遊樂器材、設備及設施能讓孩童們獲得充分的玩樂學習的滿足感。也就因為組合性的特性才可發展出各式各樣的主題遊樂設施,且每一項遊樂器材均為可獨立成為單一遊具或是可多元化的組成。

    不論是戶外室內遊樂器材綜合體能遊戲設施等,都可滿足各年齡層的學童-包括幼稚園、國小等不同的體能及遊戲習性,本公司除了針對孩童體能、體力的差異性做需求設計外,亦可穿插益智性遊樂器材或器具來激盪學童的腦力用更多樣式、多色彩、多功能,並設計一流的動線循環提高學童遊樂的順暢性外,更鋪設安全性佳的安全地墊。此等一流的遊樂器具設計、規劃可做為校方進行遊戲競賽的企劃、期望與目標的達成。

    本公司也以最用心的服務態度做到學校環境整體的完整性、安全性;符合CNS安全及工研院檢測合格暨 通過2012年國際認證機構SGS安全檢測等相關規範,在最好最安全的狀態下,讓全校師生、家長們安心、放心;讓學生、孩童們在校園內上課、嬉戲遊樂、開心、安全的生活。

針對景觀設施-街道傢俱等休閒設施設備,也期望能讓整體社區或公園都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更期望民眾能用得更安心、安全。

另外本公司也針對因應目前老年社會的來臨,大家運動量的不足等,開發設計了戶外體健器材/設施也藉由體能運動達到健身的目的!

運動運動、活動活動,要快樂的生活就要動,希望本公司的戶外健身器材產品能獲的您的認同,一起加入運動行列吧!

本公司所生產的各項產品均為了對社會盡一份心力,為了保障消費者及使用者安全的責任,因此每年均有投保產品責任保險,為了就是讓各年齡層的使用者都能玩得開心、用的安心。

------------這就是公司長遠的期許及願景。


重視【安全管理】的重要性
201105178949.JPG 旭榕景觀成立於民國86年一直以來均從事兒童戶外遊戲器材、玩樂設施的專業設計、製造、專業組裝及考量兒童安全為最大考量全面性鋪設 彈性橡膠安全地墊,近年來更開發生產出符合中年人的戶外體健設備/設施相關體能器材,所生產的各項產品均和安全性及使用性的考量為第一優先。

    主要訴求點為兒童於遊戲及遊樂的開心,成年人健身體健的適切性;再者為符合每個設計場地規劃動線性一流的前提下,更以各個校園、公園、社區等實際地形地域進行專業性評估規畫後再進行環境、區域、需求等提出完整的設計圖並由領有專業組裝證書管理人員親自督導,確實做到設計與實際完工圖一致性的要求。

以便能達成設計動線的流暢性、安全性、實用性一流的戶外遊戲器材及遊樂相關設施,讓使用者與管理者均能玩得開心並能安心及放心的使用及管理。

    本公司暨2001‧2003年工研院安全檢測後,再一次於2012年委託國際認證單位 SGS進行安全檢測認證,均獲得不錯的結果。

能獲得此一SGS安全認證的結果與殊榮實屬不易,再次感謝各位先進的支持與鼓勵!
旭榕會更加努力為遊樂器材設備做最安全的把關!!

hits=6606
SGS 安全認證 繩索端子 SGS 安全檢驗 特多龍繩網 公司期許及願景 投票問卷系統 公園休憩設施整體規劃 花棚花架-李老師花絮 體能健身設施 新推出 戶外休憩設施 最新消息‧訊息公告 戶外體健工程實績 戶外遊戲器材-施工組裝 戶外遊戲器材─規劃案 工程實績 SGS 搖搖樂 安全認證 國立嘉義大學-實小附幼 小小世界-戶外遊戲場 戶外遊樂器材/遊樂場 幼稚園室內遊戲場 室內外遊樂設施 戶外運動體健設施 【旭榕景觀遊樂器材】公園休閒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