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責任保險‧保固書 【預覽畫面】
201209261425.JPG

   
   旭榕 對於各項公司生產的兒童遊樂設施、綜合體能系列、攀繩遊戲系列、健身器材、休憩設施、功能器材......等均有投保產品責任險,為了您的安全做最完整的保障:

  1. 自民國九十年起為保障使用者的安全性,本公司於--明台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投保產品責任險。
  2. 自民國九十四年起轉換產品責任險保單並增加保額於--旺旺友聯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投保金額全項目共達新台幣 壹千伍百萬元,讓使用者能更有保障。


  3. 民國九十九年六月起再度提高保額達新台幣 千萬元 的產品責任險

    ● 保單內容涵蓋戶外遊樂器材綜合體能器材攀繩遊戲器材戶外健身器材休憩設施功能器材等設施及項目
    ●讓本公司生產所有產品達到全方位的完整保障。
    ●旭榕的用心 讓您放心!!


  4. 自民國100年6月起本公司投保產品責任險,從旺旺友聯 變更到 富邦產物保險保單內容不變,保障更多元化

    ●保單號碼:0503 字第 00ML000068號
    ●保障期間及內容:
       民國100年6月20日中午起至民國101年6月20日中午
       內容請參照 富邦保險單
    ●投保金額 新台幣 三千萬元整
    ● 保單內容涵蓋戶外遊樂器材綜合體能器材攀繩遊戲器材戶外健身器材休憩設施功能器材等設施及項目
    ●讓本公司生產所有產品達到全方位的完整保障。


  5. 民國101年六月再度於富邦產物續保責任保險,總金額不變 新台幣 三千萬元整,給您最安全的保障!!201209265441.jpg

    ●保險單號碼:0503 字第 01ML000076號(續保單號)

    ●保障期間及內容:
       民國101年6月20日中午起至民國102年6月20日中午
       內容請參照 富邦保險單
    ● 產品的安全與責任照顧涵蓋全方位
    ●給管理者與使用者最安心的保證!

      
    201209189153.gif<點圖放大>


  6. 產品使用的責任保險及安全性確保及保障,一直是旭榕 對於管理者與使用者的最安心保證,因此保險只是我們對於旗下所有產品的全方位完整的保障之一。
    除此之外,更有對於戶外遊具、安全繩網、戶外遊戲器材安全檢驗...等等安全性的各項零組件專利認證,供各界參考!
  7. 民國102年六月再度於富邦產物續保責任保險,總金額不變 新台幣 三千萬元整,給您最安全的保障!

    201403080205.JPG
    ●保險單號碼:0503 字第 02ML000068號(續保單號)

    ●保障期間及內容:
       民國102年6月20日中午起至民國103年6月20日中午
       內容請參照 富邦保險單
    ● 產品的安全與責任照顧涵蓋全方位
    ●給管理者與使用者最安心的保證!

      
    201209189153.gif<點圖放大>



  8. 對於產品責任保險"每年均持續續保中",總金額不變 新台幣 三千萬元整,給您最安全的保障!


品質保固書與證明書

   本公司所生產之各項遊樂器材、遊樂設施、景觀休閒設施等產品均符合國家安全標準,且採用經 財團法人 工業技術研究院 航太品保安全檢測實驗室檢驗合格,2012更通過國際機構SGS的安全性檢驗,符合安全且符合環保的材料;

    一方面本公司強調安全性的重要,也相對地關心地球環保的議題;因此本公司對於客戶、業主所要求事項,除了盡力完成相關產品設計及規劃外更於產品安裝完成驗收後,一定會開立─粉體遊具設備出廠證明書&產品保固證明書,用以表示公司對產品的信心及維護雙方的權益。

粉體遊具設備出廠證明 
(此為出廠證明樣張 sample)

保固書(樣張1年 sample)

 

    更嚴格的檢驗才能凸顯對安全品質的用心

    旭榕景觀 為您的安全把關

hits=20387
體能健身設施 新推出 最新消息‧訊息公告 聯絡方式 產品服務 動態影音 戶外運動體健設施 SGS 安全認證 繩索端子 SGS 安全檢驗 特多龍繩網 公司期許及願景 YOU TUBE 4 3 更版紀錄 停產項目清單 產品服務 Q&A 著作權聲明及使用規定 服務維修與維護 新產品開發與發佈 產品責任保險‧保固書 松林國小下課遊樂情景 【旭榕景觀遊樂器材】彈性橡膠安全地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