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酥‧伴手禮 【預覽畫面】

土鳳梨酥

風‧飛鳥土鳳梨酥是採用台南關廟精選的土鳳梨,無論是開英種3號或是金鑽17號都來自鳳梨的故鄉-關廟鄉產地,在南台灣的溫和氣候下,天氣晴朗、四季如春,生產的鳳梨當然是香甜可口


 鳳梨酥伴手禮

酥脆的鳳梨酥餅皮是以進口的麵粉與純奶油和新鮮的雞蛋...等新鮮食材手工揉製而成,講究的是採用"天然素材、遵循古法手工製作"給您幸福的好滋味,檢驗合格品質,保證絕不含塑化劑、不添加色素和防腐劑、是最天然的滋味讓您吃出健康與感動。


牛軋糖(鮮奶、黑糖、土鳳梨、蔓越莓)

牛軋糖最早是法國宮廷的甜點,維也納用最新鮮奶製做的牛軋糖香醇濃郁,包裝精美讓您送禮更體面。
檢驗合格品質,絕不含塑化劑、不添加色素和防腐劑、是最天然的滋味讓您吃出健康與感動。


 牛軋餅

<<點選看更多.....>>

hits=3323
生日蛋糕 長型方型蛋糕 長型蛋糕捲 蛋糕奶凍捲 奶凍派 提拉米蘇‧芝士 蛋糕‧奶凍捲 訂單查詢 付款專區 付款聯繫 訂購問題 運送問題 付款問題 商品問題 其他問題 新手上路 訂購流程說明 付款方式 土鳳梨酥 鳳梨酥 【維也納】飛鳥土鳳梨酥‧牛軋糖酥餅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