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問題 【預覽畫面】

幸福小叮嚀溫馨提醒您!

  1. 購買甜點時請當場檢查您所購買的產品。
  2. 請記得冷藏,最適合的溫度是2~5oC。
  3. 請勿置放於常溫(25oC以下)超過3小時請盡速放入冰箱冷藏。
  4. 為了保持最佳口感,建議您3天內食用完畢。維也納蛋糕 貼心的關心您!!

商品問題的各項注意事項如何?

  1. 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恕不接受退換貨。
  2. 如需取消訂單,請來電與本公司光華門市聯繫,如訂購商品已寄出,恕無法取消訂單。
  3. 如您訂購的是蛋糕類,新竹市會使用本公司配送車運送。
    如外縣市則由配合的宅配公司運送,但運送過程可能會有蛋糕變形的疑慮。更詳細資訊請與本公司電話聯繫。


 商品如何退貨方式?

  1. 退貨前請務必先與本公司客服聯繫待確認退貨相關事宜後
  2. 再將欲退貨之商品退回指定地址,待商品驗退無誤後即辦理退款手續。


商品退貨完整性說明

  1. 退回之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請務必保持內外包裝之完整性)
  2. 運費負擔:產品退換貨時,將物品寄回本公司的運費,請由客戶自行負擔。

回上層 客服中心 

hits=1965
生日蛋糕 長型方型蛋糕 長型蛋糕捲 蛋糕奶凍捲 奶凍派 提拉米蘇‧芝士 蛋糕‧奶凍捲 訂單查詢 付款專區 付款聯繫 訂購問題 運送問題 付款問題 商品問題 其他問題 新手上路 訂購流程說明 付款方式 土鳳梨酥 鳳梨酥 【維也納】土鳳梨‧牛軋糖酥餅製作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