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蘇‧芝士 【預覽畫面】

201407028185.jpg



【維也納芝士蛋糕】也是人氣商品之一,重乳酪濃郁到合不攏嘴,我們堅持以新鮮乳酪、濃縮咖啡、巧克力、果粒果醬等食材的黃金比例,嚴謹把關烘焙時程成就了美味的最大的秘方,講究"天然素材、遵循古法手工製作"給您幸福的好滋味。


201407027797.jpg

《點入商品即有各商品介紹》

芝士
芝士
我要訂購
芝士
芝士

201307027363.png

芝士
芝士
芝士


【提拉米蘇】


採用新鮮乳酪做成濃縮咖啡製成的提拉米蘇,搭配特製的香脆餅皮口感清爽,非常適合夏季冰涼食用提拉米蘇,口味甜點,提拉米蘇,甜點
●水果 咖啡、巧克力等口味的提拉米蘇採用新鮮芒果、咖啡粉或巧克力搭配酥脆的餅皮都是以麵粉與純奶油和新鮮的雞蛋...等新鮮食材手工揉製而成,講究的是採用"天然素材、遵循古法手工製作"給您幸福的好滋味。

●【提拉米蘇】這是人氣商品之一,好吃在於我們堅持以新鮮乳酪、義士濃縮咖啡、義大利烈酒等食材的黃金比例,嚴謹把關烘焙時程成就了美味的最大的秘方。
●檢驗合格品質,保證絕不含塑化劑、不添加色素和防腐劑、是最天然的滋味讓您吃出健康與感動。

提拉米蘇蛋糕 ,採用新鮮乳酪製成慕斯風味可口清爽,底層採用特殊特酥餅皮製作,香味誘人並以頂級可可粉鋪灑而成,於午后時光享用就是絕配 
 
1.冷凍後食用綿密口感如同冰淇淋! 
2.有別於市面提拉米蘇,香濃而不膩!

201407027797.jpg

提拉米蘇

我要訂購

提拉米蘇

我要訂購

提拉米蘇

我要訂購

hits=2730
生日蛋糕 長型方型蛋糕 長型蛋糕捲 蛋糕奶凍捲 奶凍派 提拉米蘇‧芝士 蛋糕‧奶凍捲 訂單查詢 付款專區 付款聯繫 訂購問題 運送問題 付款問題 商品問題 其他問題 新手上路 訂購流程說明 付款方式 土鳳梨酥 鳳梨酥 【維也納蛋糕】鳳梨酥烘培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