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體健設施

旭榕景觀 針對戶外體健設施與工程一直是領先業界,我們擁有獨立開發技術及專業製作工廠機器設備,為了能更貼近社會服務人群,體健設施個樣式總類不斷精進,提供各位洽詢採購者的參考!


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單/雙人雙人健騎機 FI-002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單/雙人雙人搖擺機 FI-003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單/雙人雙人漫步機 FI-004

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單/雙人雙人蹬腳器 FI-007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綜合三人扭腰機 FI-E-001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綜合伸腰腹肌訓練機 FI-E-003

本公司於2012年6月份再次率先領先同業進行SGS安全性認證,暨2003年工研院安全性的測試後,再次領先同業進行SGS的安全性檢測共5項檢測報告!!


<延伸閱讀.....>

戶外遊樂設備及體能健身器材設施專業開發
戶外健身器材體健器材設施 設計安裝工程實績


後續將提出更高安全性檢測的服務,為了使用者的安全性做最高的把關!!

點閱:7611
著作權聲明及使用規定
服務維修與維護
新產品開發與發佈
產品責任保險‧保固書
松林國小下課遊樂情景
孩童遊戲及玩樂影音
聯絡方式
產品服務
動態影音
SGS 安全認證 繩索端子
SGS 安全檢驗 特多龍繩網
公司期許及願景
投票問卷系統
體能健身設施 新推出
最新消息‧訊息公告
公園休憩設施整體規劃
花棚花架-李老師花絮
戶外休憩設施
戶外體健工程實績
戶外遊戲器材-施工組裝
【旭榕景觀遊樂器材】沙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