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維修與維護

旭榕景觀有限公司針對出廠產品除了從規劃、圖面設計、生產、安裝每個環節均非常講究,尤其當進行遊樂器材設施等安裝作業時,一定會經由"遊戲場安全檢驗員合格的技師",擔任督導及監工作業,確保品質與設計的一致性。更尤其對於出廠的產品服務及維護秉持著服務優先立場,因此針對下列二項服務及維護要求如下:

  1. 產品服務:本公司所生產的各項遊樂器材、器具、設施及相關設備,經完工驗收後皆開立產品保固及保證書---保固期限至少一年(若業主學校有另訂保固期限者,則依業主學校規定辦理)。
  2. 維護及維修:本公司除了在本工廠  新竹縣新豐鄉中崙村8鄰266號 設有生產及維修以外,另在台北、台中及台南、高雄皆均有特約維修廠,連最遠的 金門我們也有服務維修服務,提供您最快速且完善的維修服務。

本公司遊樂場安全檢驗員訓練合格技師證書:

201012262969.JPG     201012262970.JPG

點閱:4397
聯絡方式
產品服務
孩童遊戲及玩樂影音
動態影音
SGS 安全認證 繩索端子
SGS 安全檢驗 特多龍繩網
公司期許及願景
投票問卷系統
體能健身設施 新推出
最新消息‧訊息公告
公園休憩設施整體規劃
花棚花架-李老師花絮
戶外休憩設施
戶外體健工程實績
戶外遊戲器材-施工組裝
戶外遊戲器材─規劃案
工程實績
SGS 搖搖樂 安全認證
國立嘉義大學-實小附幼
戶外運動體健設施
【旭榕景觀遊樂器材】野餐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