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飾品 影像雕刻
金屬影雕項鍊‧吊飾‧手鍊 ‧鑰匙圈金屬影雕項鍊‧吊飾‧手鍊 ‧鑰匙圈 金屬影雕項鍊‧吊飾‧手鍊 ‧鑰匙圈
金屬手機吊飾 手鍊 項鍊 鑰匙圈金屬手機吊飾 手鍊 項鍊 鑰匙圈金屬手機吊飾 手鍊 項鍊 鑰匙圈  

金屬飾品影像雷射雕刻~今生金飾 I LOVE YOU 系列~為造型金屬系列雷射雕刻禮物,依造型套組、對組、鑰匙圈對組區分計價,金屬飾品是情人的最愛喔!!

   不鏽鋼金屬區分為手機吊飾、項鍊、手鍊、鑰匙圈等,製作價格為499元以上
獨一無二的金屬雕刻影像技術,特定為您設計製作、量身訂做的優質禮物。

    我們在金屬雕刻的材質上,所採用的為高硬度、高亮度一體成型影像專用不鏽鋼
在影像效果的處理上,美工工程人員會將雕刻影像效果以最大版面製作雕刻
在其中您也可加入想要表達的文字或內容、插畫,完全客製化的需求來呈現但請注意【最多處理一張 您提供的相片】原則上希望是一張照片兩人同行,如果真的沒有同行的合照;我們可以幫忙合成影像,但【合成效果僅能以最佳狀況為主】,終究[合成]總是無法達到真正的成效!!

     不管是照片、圖片或合成照,id2客製化禮品的專業~~強調均為單一美編設計製作,絕不是套版或有版面重覆編排模板的問題
這才是真正客製化與個性化的禮物,獨一無二專屬與量身訂做的特別禮物。


   金屬飾品禮物雷射雕刻,可隨意變化為手機吊飾、項鍊、手鍊、鑰匙圈等,可進入<點選金屬配件區>中仔細挑選

金屬項鍊、手鍊、鑰匙圈等金屬部分,為一般金屬材質主要是為搭配~~金屬影像雕刻禮品的不鏽鋼鑰匙圈或項鍊所用,如有退色氧化或是使用者發生過敏的情況,請自行更換較佳材質!

 [附註 規格說明]
 
   目前所上架的金屬飾品~今生金飾系列、不鏽鋼金屬系列雕刻的外型均為熱銷的固定版型,以架上商品的版型為主恕無法提供版型修改及另行開版。

金屬雷射雕刻釋疑:
1>金屬雷射雕刻後,只有顯現 黑、白及漸層型態 並無顏色。
2>金屬雷射雕刻面,只接受【單面雕刻】在此特別說明,恕無法做雙面雕刻!!

201107182241.jpg

201107182242.jpg

 

●以上二圖為~~金屬飾品及皮件禮品出貨包裝型態,金屬禮物符合小型手工包裝盒裝

●此訂購的客製化禮品符合"小型禮品規範",因此運費僅需$40元,詳細內容請參閱"低資運費說明"

點閱:9796
版型
預留 22
預留 21
預留20
預留 19
預留18
精選賀詞
感情篇
友情篇
生日篇
勵志篇
畢業篇
老師篇
父母篇
結婚篇
挽回篇
網友的文字精選
聖誕節120精選文句
公仔娃娃場景12
公仔娃娃場景11
【id2客製化禮品】皮革名片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