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3]煙火爆竹批發 佛具用品【有益企業】新竹金香大賣場2012/3/1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金香禮燭 金香禮燭 金香禮燭
金香禮燭 煙火爆竹 佛具用品

   有益金香企業社自成立以來一直相信,中華民族國人的虔誠觀念及慎終追遠的禮俗、禮拜習慣及燒香拜佛的根深蒂固影響之下,一直認為宗教信仰可以確立正確的人生觀,滿足心靈上之需求,以維持內心的寧靜和協與精神生活之泉源,它具有勸人為善,美化人生及促進和諧的功能。 自古以來婚、喪、喜、慶,宗教祭祀是我們中華民族歷年來的一種傳統文化,可說是利代相傳,永垂不朽,萬古流芳,而禮儀用品是表達用於婚、喪、喜、慶,宗教祭祀的一種物品。然而由於金、銀紙錢之由來已久(自先秦以來,喪葬即有壓錢),度世習俗即以紙錢與鬼溝通之橋界;台灣亦有此習俗,惟近年來政府大力推行民俗革新,主張以素果代替牲禮,以虔誠代替紙錢因此焚燒量較以前節約,為實施與提升環保觀念,經過多年的勸導已明顯消除許多甚至銷聲匿跡,如今政府與民間已漸漸重視文化的提升與禮儀的重要性。

   因此本企業亦重視此環保觀念的提升,對於各項的金香禮燭、檀香粉、發財金、各式金香紙錢的環保素材盡量採用無污染環境的材料;各式佛具用品類、佛具金身、神桌、神桌神龕、神衣、神帽、手工刺繡桌圍、燭臺、淨爐、檀香爐、檀香環盤、油燈、蓮花燈、玉燈、花瓶..等等,相關產品均有要求必須以環境生態為主及避免危害地球生態,此是本公司的企業理念,希望大家都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本公司-有益企業,對於煙火爆竹的批發/零售已有多年經驗,目前除了依照並符合法規規定外,也進一步朝向 「專業煙火爆竹」規劃與設計高空煙火施放的效果,尤其在於各項舞台音效、樂團演奏、燈光效果、舞台設計之外,如有需要亦可設計及規劃『舞臺煙火爆竹秀』提升舞台效果、再者如廟會活動、婚喪喜慶場合、需要各式盆花、殯葬用品等,或是需要特殊舞台燈光的煙火效果以及在特殊節日時節,本公司均可接受客戶委託安排或進行煙火高空施放的設計及規劃。
歡迎洽詢!

   然對於有 廟會進香團需要 陣頭、神轎神將、官將陣頭代為引導進香團之神佛進場朝拜,本公司也可接受委託進行舞龍舞獅、爆竹煙火施放、甚至各項民俗技藝表演,此些民俗技藝均由本公司於民國99年9月29日成立了-【有益民俗會館】規劃,以期望能為地方民間習俗的推展盡一份心,民俗發展是中華民族的自古以來的傳統技藝,本公司ㄧ方面為了保持此技藝的傳承性外,更加以發揚光大,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也多多參與各項民俗技藝的發展。


聯絡方式:
有益金香批發企業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建興路二段333號
電話:03-5599091
謝董 (謝坤益):0936-815543
董娘 (許  有):0955-32196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搜點子公告:這是網站到期的預設頁僅提供資料查詢。 [email protected]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email protected]